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於君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12月2日,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於君标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出席座谈会,校科研院、上虞高等研究院、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肖刚代表学校对於君标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回顾了我校与绍兴上虞地区的合作交流情况,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交流,就环保、流体、智能控制等开展合作研究,共谋互利发展。

於君标简要介绍了上虞地区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和公司的发展定位,分析了公司在智能阀门、新能源、热泵等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困境,特别是在碳中和背景下,暖通智控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展全方位合作。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科研处处长陈亮简要介绍学校科研优势、产学研合作领域和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以专家工作站和研究生联合培养为抓手,打造计量全产业链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上虞地区形成以点带面的全面合作格局。

会前,於君标一行参观了我校浙江省流量计量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浙江省智能制造质量大数据溯源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海克斯康研究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