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

2022年12月7日,理学院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学院共28位妇女代表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理学院妇联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理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由姜舟婷、杨艳、闫灿伟等3位同志组成。

会后,理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姜舟婷同志为妇联主席。新当选妇联主席姜舟婷同志作表态发言:“理学院妇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代表和维护妇女利益,发挥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汇聚全院妇女智慧力量,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