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开展“研路相伴,温情护航” 考研慰问系列活动

又是一年考研学子播种梦想的季节,为帮助考研学子舒缓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围绕高质量就业做好指导、帮扶和服务,学院于近期开展了“研路相伴,温情护航”考研慰问系列活动。

寝室走访,掌握学生动态

为深入学生一线,掌握学生最新动态,了解学生合理诉求,11月下旬,理学院19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在走访中掌握学生真实状态。“考研目前状态还可以,就是稍微感觉时间不够用”“寝室同学都去图书馆了,我们目前状态还可以”“姐,我感觉我们寝室某某同学状态不太好,你最好和他聊一下”,在走访中,辅导员耐心询问,同学们积极反馈。

暖心慰问,考研加油鼓劲

12月2日下午,理学院在格致中楼403会议室举办了暖心慰问活动。22级新生为考研学长学姐们准备了祝福明信片,每张明信片都印上量大一道特别的风景;明信片上手写着“待到雨散看天晴,守得云开见月明”“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一句句温暖话语,承载着最美好的祝福,饱含着满满的心意……考研学子们在考研心愿墙上书写愿望、期盼与祝福,播下一颗成功种子,静待花开,到场的同学们还领取了学院准备的诚意满满考研大礼包。

听沙有约,释放考前压力

为给学生减轻考前焦虑情绪,节约复习时间,19级年级辅导员从12月1日开始面向考研学子开展“听沙有约”共进午餐活动,在美食中舒缓压力、减轻焦虑,辅导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学生鼓劲加油,助力考生平复心态,积极备考。目前已经近10位同学参加活动,反响良好。

理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连续多年为考研学子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后期还将进一步提供复试阶段系列帮扶,为学生提供调剂、复试提供有效指导,助力学生考研圆梦。


理学院开展“研路相伴,温情护航” 考研慰问系列活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