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巡察公告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校内二级单位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学校巡察组将于2019年11月21日—11月29日对理学院党委进行巡察。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受理信访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期间师生如需反映情况的,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巡察组反映。联系电话:86836044,联系邮箱:xjw@cjlu.edu.cn。意见箱设置在格致中楼4楼西楼梯口处。

特此公告。

 

 

                                                                                              中国计量大学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12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