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理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女排精神,观影《夺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

为进一步强化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学习中国女排“坚持不懈,竭尽全力”的拼搏精神,教育引导我院师生党员肩负起“重要窗口”建设新担当,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理学院党委定于近期开展学习女排精神,观影《夺冠》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4日(教职工为主)、10月21日下午(学生为主)

二、活动对象

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学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

三、活动地点

新远下沙影城(弗雷德广场)

四、活动要求

1、请各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党员积极参加本次党日活动。并于10月12日中午12点前将参与名单报至组织员詹婷处。

2、请各支部提醒党员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参与学生按照要求申请量大通行码),自行准备口罩,做好个人防疫。

 

理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10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