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十分复杂,各地各单位面临着严峻考验。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贯彻防控要求务必慎终如始。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教育厅党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及时在本单位进行层层传达,确保政令畅通。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执行上不打折扣、措施上落细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以贯之做好防控工作。

2.落实防控措施务必精准到位。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从严控制各类会议活动,继续提倡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组织培训。对确需组织开展的会议、考试等,要提前制定严密的疫情防控方案,做好相关人员防护工作,防止人员聚集过程中发生疫情传播。

3.人员日常管理务必从严从实。要从严做好师生员工、干部职工的出差审批和因私出行管理。如本单位人员确需离开当地的,要督促做好全程个人防护,避免赴中高风险地区,减少旅途感染风险,返回后及时销号,做到闭环管理。要经常性提醒师生员工、干部职工减少非必要聚会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

4.年度重点工作务必高效保质。要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梳理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计划安排,已完成的查漏补缺,未完成的倒排时间加快进度,确保年度工作高效保质完成,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

5.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下沉一线,回应师生关切,主动为师生答疑解惑、纾困解难,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15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