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巡察“回头看”公告(三)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于2022年3月22日开始,对理学院党委开展为期一周的巡察“回头看”。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巡察内容

根据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中共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将重点检查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特别是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省委关于教育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整治情况,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重点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04年9月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莅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实情况,推动“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推进“十四五”规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推进情况,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情况等。主要受理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处理原则,转交学院和有关部门处理。

二、校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

带队校领导:章建生

组 长:朱兆武

副组长:李 波

成 员:闫 瑜 张晓浩 姚昱帆 何央央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师生如需反映情况的,党委第三巡察组意见箱设置在格致中楼西四楼楼梯出口处。还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巡察办反映。联系电话:86836044,联系邮箱:xjw@cjlu.edu.cn。

特此公告。

党委第三巡察组

2022年3月22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