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理学院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近期, 全国多地疫情高发,省内疫情多点、散发、频发,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防控正处于关键要紧时期。学校已经发布了《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2022 第 4 号) 》,请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现结合理学院实际情况,再强调如下:

一、从维护疫情防控大局、保障自身安全出发,准确理解把握“非必要不离杭”的原则要求。有任何情况,务必第一时间提前向学院报告。杜绝漏报、瞒报情况。

二、五一期间,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参加杭州市每48小时的核酸检测工作。

三、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要教育引导学生做到“非必要不离校”,关心关注学生学习思想动态。

四、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在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

五、每天关注群内发送的学校关于防控风险区通知、排查通知,及时反馈相关情况。

六、五一期间,学校可能会对教职工的钉钉打卡定位进行抽查,请大家知情并积极配合。

七、切实做好五一假期的办公室、实验室的安全工作。

理学院党委

2022年4月29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