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广泛开展支部内人人讲党课活动。全面落实“支部书记上党课”制度,确保支部书记每年至少为支部党员上一次专题党课。广泛组织“身边榜样”讲党课,分享克难攻坚、敬业奉献、服务师生等方面的实践体会、先锋事迹,用身边人教育感召身边人,围绕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感所思所悟,谈心得、讲收获、话担当,争取每人都讲5分钟党课,形成党课人人讲、大家讲的浓厚氛围。

2.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微党课比赛,各支部精心挑选推荐1-2名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加5分钟微党课比赛,比赛时间5月13日,各支部5月10日前将参赛名单上报,具体细节另行通知。

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扎实有力推进,充分发挥党课传递理念、释疑解惑、指导实践功能,着眼发挥党课在新时代教育党员、引领群众的更大作用,持续推进精品课程开发、学用场景拓展、覆盖范围延伸,不断提升党课的传播力影响力。

理学院党委

2022年5月6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