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排球队勇夺中国计量学院第一届公园排球赛冠军

  2015年5月13日下午,中国计量学院第一届公园排球赛落下帷幕。此次排球赛从4月20日开始,历时23天,我院男排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终获男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采取小组赛的形式用三局两胜制取前八名进入第二轮的淘汰赛,之后进行的便是半决赛及决赛。
  决赛可谓是激动人心。男队比赛中,我院排球队以一路全胜的成绩晋级,最终和经管学院在决赛相逢。在比赛过程中,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前两局比赛,双方各胜一局,第三局双方站在同一起跑线,最后一局采用15分制,每分必争。队员们在场下认真分析,总结前一局失利原因,重新安排防守和进攻的阵型。比赛十分焦灼,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对方的拦网成功,经管学院以14:13拿到了赛点。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放弃,努力搬回了比分。双方又一次回到同一起跑线,最后两球打了多个来回,12信算3班的许露强同学作为后排防守的重任,关键时刻也是不含糊,精彩防起对方扣球。我院排球队队员以其扎实的基本功迫使对方失误,最终以一个对方垫球出界,夺得了公园排球赛男排的冠军!
  赛后了解到,理学院排球队在高年级学长的号召下一直在进步,12信算1班江弘同学更是在体军部排球俱乐部中担任主席的职务,全权负责计量的所有排球工作和活动,他希望我院的同学能够更加的关注排球,喜欢排球。
  冠军的获得显示了我院排球队的强劲实力,也是同学们刻苦训练的结果。学生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斗志和凝聚力,定会为他们大学生活留下浓墨的一笔。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