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开展第七届理学文化节之第二届理学达人评选活动

  为更好地树立典范,发挥各类学生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大学生在各个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2015年5月20日,我院进行了第二届理学达人的评选活动,其中参选对象面对大一至大三的所有学生,以团队或个人名义进行评选。
  达人评选主要根据团队成员或个人在学业学风、学科竞赛、文艺活动、社会实践、体育竞赛、才艺特长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取每类项目的最好成绩者为理学达人。最终,学院分别评选出三组个人理学达人和两组团队理学达人。“绩点达人”13信算2班宋佳欢,成绩优异,连续三学期专业第一,平均绩点4.22,多次获得奖学金和荣誉称号。 “四级达人”14信算2班崔莎莎,勤奋刻苦,大一获得各类奖学金和荣誉称号,其中以620分的高分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数学建模达人”11信算3班钱文杰,学习刻苦,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2014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一等奖;2013年“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省三等奖;第一作者在EI期刊《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Information Systems》发表论文《Identifying Central Nodes in Social Networks》,被评为中国计量学院第三届“吉尼斯之星”-数学建模之星。
  此外,团队理学达人为10南208寝室,寝室成员在2013-2014学年至2014-2015学年第1学期间共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3项,二等奖学金7项,三等奖学金4项,学业奖学金1项,“三好学生”荣誉称号8项,“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项,三个学期寝室平均绩点为3.78。荣获“奖学金寝室达人“。2西417寝室,全寝均过英语四、六级,四级平均分524分,最高分574分;六级平均分454分,最高分502分,且寝室成员均多次荣获奖学金。荣获“六级寝室达人”
  此次理学达人的评选,选出了一批佼佼者,他们是大学生的优秀榜样,发挥着示范和领导作用,更是传递给所有理学院学生的一股正能量。同样,获得理学达人荣誉称号对达人们来说是对他们努力的一个认可,是在某一领域取得傲人成绩的肯定。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