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院教师在“首届(2015)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首届(2015)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结果近日公布,我院王成、邹海雷两位青年教师的微课作品在初赛阶段都获得了华东赛区特等奖(浙江省9人)的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经过网络评审及专家会评,两位老师脱颖而出都进入了全国的决赛现场会评阶段(浙江省共4所院校5人晋级)。决赛在西安交大举行,最终,王成老师获得了全国一等奖、邹海雷老师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和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从而切实提高大学数学课程质量。竞赛分七大赛区(华北、西北、华南、东北、西南、华东、华中)初赛(1-6月份)和全国决赛(8月份现场会评)两个阶段。其中,赛区初赛有效参赛作品共计1881件,从中评出特等奖189名,一等奖367名,二等奖566名。最后从七大赛区(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推荐的190件特等奖作品中评选出96件优秀作品进入全国决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