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0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首获一等奖

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东北大学举行,总计有410所高校,140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审、网上评审、复赛答辩环节,共有886支队伍获得一、二、三等奖。我校共有5支队伍参赛,最终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其中,理学院周红老师指导的作品获得一等奖,李凤鸣老师、邱淑霞老师指导的作品分获二、三等奖。中国计量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周红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物理实验作为全校工科类公共基础课程,在学生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培养中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理学院将继续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模式,着力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推进物理实验教学创新,提高物理实验教学的质量与水平,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