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术活动
数学学科报告三——《关于压缩感知一些新的进展》

        报告人:李松(浙江大学,教授)
  题目:关于压缩感知一些新的进展
  时间:2016.05.13(星期五) 10:30
  地点:格致中楼400
  报告人简介:李松,1990年7月在内蒙古大学获得理学硕士学位,1994年4月获浙江大学理学博士学位,1994年6月-1996年6月在武汉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1996年7月开始在浙江大学数学系工作(现数学学院)。2001年晋升为教授, 2002年被评为为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目前主要从事压缩传感理论及其应用、低秩矩阵恢复理论、高维数据处理、小波分析理论与应用以及采样理论的研究工作。2000年以来主持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并于2015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992年开始从事函数逼近理论研究工作,1998年开始从事小波分析理论的研究工作,2008年下半年开始关注国际应用数学热点领域“压缩感知”与“低秩矩阵恢复”,是国内较早的利用函数逼近理论、小波分析理论、随机矩阵理论以及优化理论等工具开展“压缩感知”与“低秩矩阵恢复”理论研究的学者之一。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理学院
                                                 2016年5月11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