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术活动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Tek Tjing LIE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年3月28日下午,奥克兰理工大学Tek Tjing LIE教授在格致中楼400室做了题为“Electricity Utility and Grid of the Future: Implementation, Technology, Regulations and Policy”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张宝琳教授主持,数学学科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LIE教授介绍了电力系统和电网控制系统的最新研究进展、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发展动态,重点讲解了在全球电价波动、系统超频、网络威胁以及技术革新等新背景下,如何有效控制和防范电力系统风险,提高系统的稳定性、鲁棒性和效能等。

Tek Tjing LIE 教授于1986年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电子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于1988年和1992年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分别获得了理学硕士和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位。Lie教授是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工程、计算机和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目前研究兴趣包括电力系统控制和运行,智能电网和可再生能源系统等,发表学术论文180余多篇。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