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术活动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Karimi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年4月18日下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Karimi教授在格致中楼500做了题为“Offshore Wind Turbine Control Systems: Complexities and Progress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张宝琳教授主持,数学学科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报告中,Karimi教授介绍了海洋风力发电控制系统的基本原理和最新研究进展,分析了海洋风力发电系统涉及的动态建模、结构振动控制、故障诊断以及容错控制等问题,分享了基于模型和数据驱动的风力发电系统容错控制和故障诊断方法。

Hamid Reza Karimi(M'06-SM'09),1998年获伊朗谢里夫科技大学电力系统专业学士学位,于2001年和2005年在德黑兰大学分别获控制系统工程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2009年到2016年为挪威阿格德大学机电一体化和控制系统学院教授,2016年至今为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目前研究兴趣包括控制系统和机电一体化理论及其应用。Karimi教授目前是The Journal of Cyber-Physical Systems、The Journal of Machines以及The Journal of Designs等国际期刊主编,是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 The 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 The 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I: Regular Papers, The 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 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 Information Sciences, IFAC-Mechatron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bust and Nonlinear Control, Neurocomputing Asian Journal of Control, 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等国际期刊编委。Karimi教授为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Web of Science高被引学者。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