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招生与就业
致2015届毕业研究生校友的公开信

亲爱的研究生校友:

    你们好!学校已经正式更名为“中国计量大学”了,欢迎常回母校来看看!

    转眼间,各位校友离开母校已将近一年,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华,为各自的梦想努力着、奋斗着。母校始终关注着你们,为你们的成长感到欣喜!

    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将于2016年4月20日开始启动2015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调查工作,调查将延续2个月左右。调查以你们当前职业发展状况、发展趋势以及对母校办学水平的评价为调查重点,其目标主要是通过你们在职业岗位的表现和你们对母校教育教学的评价来反观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调查会由浙江省教育评估院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告知各位,希望你们尽可能抽出宝贵时间,在各自的电子邮箱中查收邀请信并通过问卷链接及时登录相关网址,在线填写调查问卷,认真作答并提交。

    母校的历史,镌刻你们的风采,母校的未来,携你们一路同行。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前程似锦!

 

                                             中国计量大学

2016年4月18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