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日常管理
关于报名参加201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http://gmcm.seu.edu.cn) 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的培育平台。 2016年“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重庆大学承办。竞赛仍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3名研究生组成一个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参赛工作,现将比赛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中国计量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包括已获得2016年中国计量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3人组队报名。

二、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请于2016年5月12日(周四)之前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yjsjssx@cjlu.edu.cn。邮箱主题为:2016研究生数模竞赛报名+团队负责人姓名。同时,参赛团队(人数3人、专业不限)负责人请登陆“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注册、登录、填写队员信息,等待学校审核通过,完成报名。

说明1:我校研究生可与外校研究生组队,但我校研究生必须为团队负责人;

说明2:参赛队的审核名单以接收到的报名表为准。

三、竞赛培训

我校研究生数模指导组将在5月中旬至6月中旬,利用晚上或周末的时间安排4~5次专题训练,并在赛前组织模拟训练。

四、竞赛时间

竞赛定于2016年9月16日8:00至9月20日12:00举行,为期四天。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专项奖、成功参赛奖、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等。

六、竞赛结果公示与颁奖大会

竞赛结果于2016年11月中旬在“竞赛网站”上公示;11月下旬发布拟获奖名单;12月11日,在承办单位重庆大学召开 “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宣读本届竞赛团队获奖名单与优秀组织奖名单并颁奖。

七、其他

竞赛报名、竞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可在官方网站查询或及时联系学校相关老师。

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官网http://zycx.chinadegrees.cn

竞赛官方网站:http://gmcm.seu.edu.cn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201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文件下载

理学院 研究生部

2016.5.3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