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助力亚运志愿 尽展“青荷”风采 ——我院召开亚运会志愿者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工作热情,9月15日中午,我院于格致中楼403召开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王芳、团委书记詹婷、团委副书记郑梦琪及学院全体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王芳阐述了本次亚运会赛事的重要性以及志愿服务的特殊性,亲切询问了志愿者们在前期培训中的收获,对理学“小青荷”在此次赛会中展现的良好风貌和服务精神表示赞扬,也对志愿者们与各位带队老师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对于不久后,各位“小青荷”即将真正接手亚运志愿工作,她表示办好杭州亚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杭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并勉励理学“小青荷”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接下来的赛事服务中展现青春风貌。王芳对即将出征的志愿者们提了三点期望与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三要提供优质服务,珍惜锻炼机会。学院将会陪同各位志愿者乘风破浪,全力以赴推动志愿工作的正常运行。


詹婷询问了“小青荷”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困难及要求,收集了志愿者们关于志愿服务的意见建议,强调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志愿者强化组织观念,遵循赛事安排,文明履行职责,在亚运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出理学青年学子的风采。

座谈交流会中,志愿者们畅谈了各自服务领域的工作内容,分享了前期测试赛志愿服务中的难忘瞬间和心得体会。志愿者们表示,为迎接这场体育盛会,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接下来也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拼搏斗志迎接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强化了志愿者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为亚运会志愿工作的保驾护航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理学“小青荷”们定当不负青春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标准投身到亚运赛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