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嘉兴南湖重温党史

    为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20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畅游南湖,重温党史”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组织员老师带队,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0余名党员参加。
    南湖不仅风景如画,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地方,是全国人民向往的革命圣地。南湖革命纪念馆位于南湖湖畔,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生动地展现在党员们面前,它们所代表了一件件党史上的重大事件从书本文字中走了出来,让党员们身临其境,感受到当年革命的艰苦和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宣誓墙前,新发展的党员们在雨中向党旗宣誓,表明自己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决心。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理学院“青春党建”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党员们在参观和学习中学习了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有效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