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关于举办纪念田思嘉同志系列活动之理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演练的通知

    2012年3月10日凌晨,田思嘉同志在诸暨市的义乌小商品直销连锁店火灾中为搜救被困群众壮烈牺牲。为纪念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田思嘉同志,为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使用,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打造平安校园,学院特组织本次理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时间:
3月15日中午12:30
活动地点:
图书馆喷泉广场
活动报名:
教师报名请联系詹婷老师(661435)
学生报名请联系蔡同学(676727)
报名截止时间:3月14日上午10点
活动内容:
火灾预防常识、火灾处置一般办法、疏散逃生常识、灭火器种类及使用办法宣讲以及灭火实地演练。
参与对象:
1、大一到大四所有班级的安全委员或生活委员请务必参加;
2、研究生每个年级至少安排一人参加;
3、欢迎全院师生积极参与。

    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为契机,在怀念田思嘉同志的同时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让平安永随,让健康相伴。

理学院学工办
2016年3月9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