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缅怀先烈,弘扬红色精神

    为加强学生党员教育,我院于3月27日,组织学生党员赴安吉孝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
    安吉县孝丰镇是1945年2月至6月新四军苏浙军区在天目山三次自卫反顽战役中心战场,为纪念在战斗中英勇牺牲的新四军将士,激励后人,安吉县委、县政府于1984年6月建成孝丰革命烈士陵园,并对外开放。
    在安吉孝丰烈士陵园,陵园负责同志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详细讲述了新四军3次抗顽斗争和红军不怕牺牲、吃苦耐劳的感人事迹,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年代先烈们的付出和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还参观了抗顽斗争纪念馆,打扫了陵园,并且在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
    自2013年与安吉孝丰烈士陵园签订共建协议以来,理学院定期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理学院将继续打造青春党建“青”字招牌,结合社会需求开展实践育人活动,使党员在实践中服务群众,锻炼自身,提高党性修养。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