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关于开展“手抄党章迎七一,牢记使命跟党走”活动的通知

各位党员、团员: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方案中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在屏幕和键盘时代,我们已经很少有机会认真写字啦。读完,再写下来,用笔而不是用键盘,岂不是让我们重温书写的美好、汉字的魅力?!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中明确全体党员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拿起手中的笔,认认真真抄写党章,扎扎实实学习党章吧!不需要多么漂亮的字迹,也不需要多么规整的格式,需要的只是您对党的满腔热情和对这项活动喜爱。
    我们将从4月12日开始刊载,小伙伴们通过后台发送给我们的手抄党章的图片。我们会努力坚持推送!直至党的95岁生日!

活动内容
抄写微信公众号“量院理学之党员之家”每天发布的当天需要抄写的党章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不含标点)共1万5千余字,计划80天抄完,每天平均抄180字左右。
参与对象
理学院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予以及其他所有关注“量院理学之党员之家”的小伙伴们。
参与方式
抄写“量院理学之党员之家”每天发布的党章内容,每日完成后将自己抄写的内容用手机拍照,然后直接发送给“量院理学之党员之家”后台或者qq群“理学院党员群”。
注意事项
    我们欢迎富有创意的书写。书写用笔不限、书写方式不限、书写颜色不限。可以签字笔、钢笔,也可是软笔、毛笔,甚至彩笔;可以是黑色、蓝色,也可以红色、彩色,只要你觉得顺手,都可以。记得每天写完署名哦~

微信公众号“量院理学之党员之家”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