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理学院举办“为爱心伞献力,从我做起”爱心伞宣传活动

    为了扩大爱心伞的影响力,加深同学们对爱心伞的了解。理学院党员之家携手宅米公益于5月19日中午在G3门口举办了主题为“爱心伞献力,从我做起”的爱心伞宣传活动,号召同学们通过游戏的形式来为爱心伞筹集资金,为爱心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着“理学爱心伞,宅米公益来参与”口号的响起,活动就正式开始了。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游戏部分,分别为“挤眉弄眼吃饼干”,“我是大嘴王”以及“可乐朗诵”。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都卯足了劲地挑战自己,希望能为爱心伞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现场气氛轻松热闹,成了G3前一道靓丽的风景,游戏挑战成功的同学不仅为爱心伞筹集资金还领到由宅米赞助提供的小奖品;二是祝福部分,同学们在便签上写下对爱心伞的祝福语,录制了祝福小视频,并拍照留念,同学们奉献后的笑容是另一道靓丽的风景。
    爱心伞的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摆在理学院党员面前的难题,通过此次爱心伞宣传活动,同学们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参与了爱心伞的经费筹集,新颖的形式开辟了爱心伞资金的来源,为爱心伞的可持续发展找到了新的路径。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