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理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为规范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的制度与流程,为深入了解各预备党员的入党动机以及其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与成长,理学院党委于5月30号晚8点在格致中楼500召开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21名预备党员重点陈述了各自的入党动机、理想信念、预备期表现、履职情况及一年来党性修养的提升和党员作用的发挥。答辩小组成员围绕党的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党员基本条件、党员义务、入党动机、模范作用发挥、预备期履职情况等进行提问。预备党员实事求是地展现自我,向党组织展示了自身的成长。答辩环节也时时贴近党员日常学习和生活,问题涉及文明寝室、课外科技、考研就业等学生工作中党员的作用发挥。微小的细节体现了预备党员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答辩,答辩大会接近尾声,预备党员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答辩小组的肯定。答辩会最后,评审小组代表告诫同学们个人品行是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第一要素,同时,还鼓励同学再接再厉,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向着优秀党员努力前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