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关于组织开展收看《做合格党员》学党章电视教材,争做合格党员主题讨论会的活动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和要求,学院党委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收看《做合格党员》学党章电视教材,争做合格党员主题讨论会的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收看电视教材,并开展一次做合格党员主题讨论会,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各支部于7月13日之前完成观看和主题讨论会,并将学习和讨论的情况以书面形式(要求包含集中收看时间、地点、参与人次、有何心得及交流讨论情况等内容)报学院党委。
    联系人:詹婷    邮箱:
zhanting@cjlu.edu.cn
    3】各支部及党员要做好活动记录。观看学习情况要详细记录在支部记录本上,党员的个人心得体会及讨论会的发言情况要记录在学习笔记本上。
                                                         

                                                              理学院党委
                                                            2016年7月1日

附1、影片介绍:
    该系列影片紧扣“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坚持“原汁原味”解读党章,立足“用大白话讲大道理”,围绕中央强调、党员关注、群众关心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等10个主题,制作成每集5分钟左右,共10集的微视频,是广大党员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鲜活教材。
附2、影片链接:
【专题】“做合格党员”视频学习专辑_浙江在线 
http://zzgz.zjol.com.cn/system/2016/06/28/021206322.shtml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