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

理学院各党支部:
    2016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提出了八个方面要求,为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根据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现将理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支部、党员充分认识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及其意义,进一步增强作为执政党成员的自豪感;深刻领会讲话对历史经验及三个“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科学概括,进一步增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领会讲话关于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等“四个重大”的警示,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领会讲话对全党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坚持”要求,进一步明确全党全国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和使命。
    二、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和讨论活动,要结合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以自学或集中学习等形式,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支部要督促党员联系自身实际,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讨论活动。
    三、各支部、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使之成为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和学院“十三五”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之中。
    四、各支部要做好专题学习活动的记录,各党员要将学习内容及体会详细记录在两学一做记录本上。

 

 

 

                                                         理学院党委
                                                       2016年7月22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