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理学院党委关于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站的通知

各党支部、各位同学: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精准化、高质量的服务,按照“同一平台+专业团队+常态服务”的模式,全面打造校园“96345”党员志愿服务平台,特设立理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理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二、服务对象
    理学院全体学生
    三、服务时间、地点
    时间:每学期第3周—第15周周六上午9:00—12:00
    地点:格致中楼416-2
    四、服务内容
    1、学业辅导岗:帮助来访学生设立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解读培养计划,交流学习经验,辅导课业答疑,提高学业水平,做好学业规划。
    2、思想引领岗:帮助来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引导学生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使他们中的先进分子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确立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解答入党过程中产生的思想波动和困惑。
    3、生涯指导岗:帮助来访学生从个体发展的需要出发,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丰富大学课余生活,提供课外科技、创新创业、就业辅导、考研咨询交流等方面的指导。
    五、服务形式
    每周三在学院微信平台“中量大理学”公布本周服务主题以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个人信息简介,并开放预约及名额。
    立足岗位做贡献,希望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有需要的同学积极参与!


                                                           理学院党委
                                                          2016年10月12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