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理学院关于举办2016-2017第一学期红色光影行活动的通知

各位党员:

    为丰富党员课余生活,深刻理解老一辈共产党员信仰,提升党员思想觉悟,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理学院党员之家特开展红色光影行活动,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将影片中所体现的价值观以及传达的时代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具体要求如下:

    1、红色电影属于理论学习,每人需要学习不少于8小时,计入理论学习时数。每次电影开场前签到,结束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观后讨论,工作人员记录发言。

    2、红色电影放映电影、时长及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会提前告诉各党支部负责人,同时各党支部及党员理论学习群内通知。

    3、想要参与的党员向相应党支部宣传委员报名,再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统计后报给党员之家负责人,每次观影人数上限35人。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