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理学院党委关于举办2016-2017第二学期红色光影行活动的通知

各位党员:
    为丰富党员课余生活,深刻理解老一辈共产党员信仰,提升党员思想觉悟,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理学院党委特开展红色光影行活动,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将影片中所体现的价值观以及传达的时代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具体要求如下:
    1、红色电影属于理论学习,每人需要学习不少于8小时(大四及研三不少于4小时),计入理论学习时数。每次电影开场前签到,不得代签,结束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及时上交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500)。
    2、本学期放映的电影有《雷锋的微笑》、《杨善洲》、《乌鲁木齐的天空》 、《惊沙》、《钱学森》、《忠诚与背叛》,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会提前告诉各党支部负责人,同时在各党支部及党员理论学习群内通知。
    3、党员向党支部宣传委员报名,党支部宣传委员统计后报给党员之家负责人,每次观影人数上限35人。
    4、若“红色光影行”理论学习时间不足,可以用志愿服务时间替代,但不能超过半数。但不允许用理论学习时间替代志愿服务时间。

理学院党委

2017年3月14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