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理学院党委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为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理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感恩母校”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4月25日,在格中403会议,学院党委组织50名毕业生党员集体宣誓,在学院组织员焦梦飞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满怀激情、铿锵有力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誓言,激励着每一位党员爱党爱国之情。焦老师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将入党誓词始终牢记于心,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努力提升政治思想觉悟,乐于奉献,不负党和国家的希望与寄托。
    捐赠图书,传递精神财富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导图书资源的再利用,5月25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捐赠图书活动,倡议毕业生党员将旧书捐赠出来,流转到需要的学生手中,发挥其更大的价值。“知识是永远不会贬值的财富,它不应该是用几毛钱一斤来衡量的,大学四年,这么多完好无损的书,卖了不值钱,丢了又可惜,不如留给学弟学妹,为母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还能节约资源。”来自15信算1班的毕业生党员吕青霞放下手中厚厚的两摞书,笑着说,“这些书籍一届一届传下去,就像自己留在母校的印记也一直传递着,几十年后也是写着我名字的老古董呢!”说着,她自豪地翻了翻书中的笔记,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参与到此次捐书活动,这笔财富也是她们表达对母校感激之情的最好方式。  
    感恩母校,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6月3日,理学院在格中400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会上,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分享了在校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在党员教育管理、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向每位党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开始人生新的征程。同时,也代表党委感谢每位党员为组织所做的工作、努力和贡献。他强调,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我们永远在路上。在这个伟大带的时代,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学习,善于进步,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收获更多的不平凡。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