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青春党建
理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我与疫情防控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展现青春担当,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理学院党委定于本周开展“我与疫情防控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43日(周五)晚7

二、活动对象

理学院全体党员、团支书、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三、活动形式

钉钉视频会议

四、活动内容

17位党、团员代表分享自己与疫情防控的故事;

2、每个党支部派一名党员代表交流感想、4个年级团支书和研究生团支书代表交流感想。

3、党委徐勇书记发言。

   五、活动要求

请各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党员提前加入钉钉群,按时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理学院党委

2020331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