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党员风采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刘与嘉

    刘与嘉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在党员模范作用上有发挥,先进事迹总结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加强理论学习,首先在思想上加以重视,而最为重要的是理论联系实践。在过去的四年中,她主动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主要包括继续深入领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并组织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地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同时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坚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

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先锋队。

  大一开始她就一直当学生干部,大学四年来,担任了副班长、文艺部部长等职。研究生期间担任研会文艺部副部长,组织各项学生活动。

三、学习刻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在不断追求思想进步的同时,她时刻记得自己还是一名学生,学习是十分重要的。共产党员只有精通自身的业务,才能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此她努力学习好各门学科,不断地改善学习方法,希望在有限的学生生涯中更多地学到点东西,为将来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作准备。她曾获得奖学金,社会积极工作分子、文艺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四、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她注意将工作、学习、娱乐、休息有机的结合起来,将学习以外的时间合理的利用起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勤劳简朴的生活,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