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党员风采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钟明洁

    钟明洁是一名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兴趣广泛、勤奋好学、认真负责的大学生。在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中,积极进取,着重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努力使自己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乐于助人。工作方面,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公关能力。在理学院2013届毕业生晚会中作为主要负责人,将理学院在嘉量办的第一场晚会组织的很成功,获得师生一致好评;作为学生会主席组织协调学生会组织中的各项事务,带领的学生会团队团结友爱,井井有条。学习上,严谨踏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多次获得专业第一名,同时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活动,在校挑战杯和数学建模竞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并获得“研究与创新奖学金”。社会实践方面,2012年作为队长带领团队到桐乡和湖南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的论文获得校优秀论文二等奖,并获得“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文体方面,平时她是一个爱好乒乓球、羽毛球,旅游的人,比较擅长跑步和跳远等运动,在校运会中获得接力赛第六名和三级跳远第8名等优秀成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