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党员风采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李峤

    李峤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担任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以研究促工作,作为主持人结题和立项校党建工作研究课题各1项。
    他立足本职岗位、带头争创佳绩。作为党政办公室主任,能够积极主动协助学院领导处理日常党政事务,协调好党政办公室内部各岗位工作,做好年度工作计划及总结,起草各类公文,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各类会议的组织工作以及多位校外专家来访接待工作,细心做好学院各项经费的预算及使用、记录工作,顺利完成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和学院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导师制以及教师资格认定、转正定级等工作。协助学院领导起草了《理学院教学科研人员业绩点考核、津贴分配办法》以及《理学院教学科研人员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申报条件》等政策文件。协助学院领导撰写了各类工作计划、总结等材料。在学院行政秘书岗位人选空缺的三个月时间内,能够主动顶岗,保证了该岗位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担任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积极主动完成各类宣传工作任务,学院荣获学校2013年对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申报立项工会工作研究课题1项,撰写工会工作研究论文2篇并获评三等奖。考取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2013年、2015年两次获得教职工年终考核优秀。日常工作中,他能够深入学院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当中,了解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他能够团结和带领办公室其他同事,努力发挥党政办公室承上启下、联系左右的“枢纽”和“服务窗口”功能,努力使党政办公室工作效率更高,运行程序更畅,服务质量更优,师生和领导评价更满意。他带头遵纪守法,能够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在财务管理方面,能够做到规范执行学校的财务规章制度,顺利通过纪检监察办公室的实地抽查。他认真做好学院教职工年终结算工作,做到了年终津贴核算、发放基本无误。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