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党员风采
浙江省高校“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王义康

    王义康同志勇挑重担,敢为人先。2008年我校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处于低谷时,他勇敢承担起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指导工作,他先后组建数学建模指导团队,指导创立数学建模协会,创建独具特色的以数学建模为核心的创新实践体系。近年来他所带领的团队在国际级、国家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屡创佳绩。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52项,省级奖192项;在王义康同志为总教练的带领下,自2012年起,我校国家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连续四年全省第一;2013、2014年连续两年成绩位居全国第五;2015年在全国参赛的1326所高校中位居全国第二。
    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誓言。他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数学建模组织指导工作,经常不分昼夜,连续多日工作在教室和实验室中。自从他担任总教练以来,连续多年放弃了寒暑假的休息时间,始终坚持在教学、竞赛集训和学生创新工作一线,为学生搭建平台,拓宽视野,提升技能。“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收获”是他的执着的教育信念。
    多年来,由于王义康同志在实践育人和学生创新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他先后荣获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优秀指导老师、浙江省高校优秀社团指导教师、浙江省高校“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中国计量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首届“感动量院人物”、校“十大育人先锋”、校首届优秀专业负责人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