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党员风采
校级优秀党支部书记——吴太权

一、认真学习理论知识

2015年以来,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相关知识,切实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在生活中、工作中以身作则,正确行驶手中的权利,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自觉地与各种腐败现象作斗争。思想上,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坚决执行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各方面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立足岗位,勤奋学习,致力于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章办事。按照学校计划定期开展支部活动,组织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改。

二、教学与科研

教学上,承担了《数学物理方法》、《电动力学》、《物理实验》、《材料电子学》等课程,年工作量395当量,其中《电动力学》生评教为98.65分,学期学院最高分。科研上,发表了两篇SCI二区论文。还有横向课题一项,总经费16万元。2015年度担任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副组长。2016年获得学校首届优秀专业负责人称号。

三、其他工作

班主任。2015年,继续担任着12应物1班班主任,201510月共有30个学生报名考研,2个学生打算出国。20164月,12应物1班考研录取了15个,占44%,其中985院校5个,包括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211院校4个,本校4个。

编外辅导员。20156月,为了帮助11应物1班学生就业,两次深入学生寝室,和学生聊到零点才回家,最后11应物的就业率为100%201510月,在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他先后带着15应物12班和14应物12班的学生们坐校车去逛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再从老和山爬到北高峰,再到灵隐寺,再杭州花圃,再曲院风荷,再从玉泉坐校车返校。20163月,通过不懈的努力,收集了2008届到2015届共300多毕业生的个人信息。

工会成员。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如学院太极拳比赛等。2015年还参加了校运会,获得跳远第二百米第三的成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