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党员风采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乔宪武

本人20085月入党,恰逢汶川大地震期间,当年庄重的入党仪式还历历在目,入党誓词仍萦绕耳畔。亲身经历了那段感人悲壮的时光后,对于我们的党有了更加真实的认识,这是一支经历千难万险并最终战胜困难的组织,这是一支拯救群众脱离苦难的队伍。因此,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理想与荣耀,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踏实工作是我的责任。

  我是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应用物理系一名普通的实验员,常规工作是维修实验仪器,整理实验房间,参与实验教学,可以说是一个最平凡的工作岗位,但我一直以做好“一颗螺丝钉”的信念要求自己。

  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仪器正常运行,做好仪器的检修与维修;做好教学,由于能力有限,不求尽善尽美,但求能给学生一点收获。

  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帮助下,在周围同志的支持下,近年来,教学科研水平稳步提高,2017年立项浙江省高校物理教学研究项目1项;结题中国计量大学校级教改课题1项;指导学生获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校奖3项;指导学生结题校开放实验室项目1项;校科研立项1项;申报挑战杯一项;省新苗课题一项。本人立足实验室,搞一些和实验仪器开发相关的实验仪器,近期专利及成果:以第一发明人授权专利发明专利6项;第一发明人授权实用新型专利70余项;指导本科生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0人次12项。

  配合学校学院,完成力所能及的工作:1.省物理创新竞赛组织工作;2.完成专业认证工作;3.设备验收,实验室安全排查,实验室危化品管理;4.完成开放实验室项目验收;5.完成浙江省高校产学研联盟杭州下沙中心建设。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