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党员风采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周锦程

该同志入校以来,一直以认真的态度工作学习,以身做则,并积极主动为身边的同学服务,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中,作为一名研究生,积极主动参与到老师的课题项目,现在在参与导师的一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一项省自然基金项目,并获得一定成果。平时学习踏实,在校获得研究生一等奖学金三次。

工作中,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兼支部宣传委员,作为生活委员,平时主动关心班级同学状况,服务同学,比如熄灯前串寝室以了解其他同学的一些情况,并积极配合其他班委展开各种工作。作为支部宣传委员,完成好上级委派任务的同时,积极突破支部工作中的难点。比如,针对支部同志反映志愿服务项目少的情况,利用志愿汇这一网上平台拓展了支部同志的志愿服务范围,提高了支部同志的服务积极性。研究生期间还担任过研究生的助教工作,很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和相关知识竞赛,在2017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中代表学院参赛,获得校二等奖的好成绩。

生活中,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平时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也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热爱集体,乐于助人。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