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理论视窗
理学院党委赴浙东运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1月1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浙东运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浙东运河博物馆以“千年古韵,江南丝路,通江达海,运济天下”为主题,展示了浙东运河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参观过程中,师生党员们通过观看文物、沙盘模型、影像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浙东运河250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当地在水资源利用和大运河保护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和利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认识到传统文化对民族精神的塑造和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入了解传统文化的难得机会,同时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提升干部能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