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理论视窗
理学院党委开展观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党性修养,2023年11月1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0余人开展观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光荣历史,激励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日苦难,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聚焦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瞬间,复刻了当时的真实历史现场。一幕幕场景,一句句台词,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壮举,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展现了中华儿女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展现了新中国在立国之战中的坚定立场与不屈精神,同时也彰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念。

研究生党员陈天驰说到:“影片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志愿军爱国爱民、保家卫国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未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努力学习,潜心科研,以最佳状态踏上新征程。”

此次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教育课,也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指导课。理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勉励广大师生党员铭记历史、学思悟践,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学习和工作中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