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理论视窗
理学院党支部专题理论学习指南20171101

     一、学习主题 
   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二、学习内容 
   1、十九大报告 
     2、《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3、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一大会址、南湖红船重要讲话精神 
   三、具体要求 
   第一次支部学习。要求: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都要有学习十九大的体会和感受。本次学习要求在11月3日前完成。
   第二次支部学习+第三次支部学习,学院党委统一组织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在11月6日-24日之间完成。
     第四次支部学习: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自身如何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进行内部交流。本次学习在11月27日-30日之间完成。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_新华网  http://www.news.cn/politics/19cpcnc/


理学院党委
2017年11月1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