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理论视窗
理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6月12日,理学院党委在格致中楼400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锤炼政治品格 增强发展本领 勇担职责使命”的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勇主持。
    徐勇同志和欧阳九根同志分别做主题发言。徐勇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欧阳九根同志从五四运动爆发的背景、意义、时代价值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还重点学习了浙江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大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防范化解风险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