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理学院积极开展优良学风创建工作

        我院一直重视学风建设,积极引导各班级以创建优良学风班为目标,并通过氛围营造、制度健全、榜样引领等一系列举措构建“抓学风促班风,抓班风带学风”的良性联动机制。近日,我院抓住以评促建契机于环宇T302报告厅开展了一场优良学风班风采评比。
        此次评比,各班级都做了精心准备,精致的PPT,精彩的演说词,充分演绎各具特色的班风、学风建设情况。有自主成立班级学习互助小分队的,有建立一对一班委联系寝室责任制,有以拍照识脸形式严格课堂考勤的,还有积极响应无手机课堂,有集合学霸的高绩点班,有酷爱钻研的创新成绩突出班,还有文体活动活跃班等等,各班都用心扎实地推进班集体建设。最后,活动评选出了院特优学风班,院优良学风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班级风采展示评比,加强班级间互动交流,使各班充分了解其他班级的特色和亮点,竞争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对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