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理学院第五期考研数学辅导班开课

  2011年3月12日,理学院考研数学辅导班开班仪式在翔宇楼305和405教室同时举行,王航平副院长及任课教师出席了仪式,并给我校150多名准备考研的学生作了生动的学前动员。王航平副院长分别就开办考研辅导班的目的、考研的重要性、考研数学的复习方法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使广大学生深受启发,坚定了学生的考研信心。
      为提高我校学生考研数学成绩,理学院于2008年开始,成功举办了五期考研数学辅导班,近七百名学生参加了学习。考研数学辅导班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校和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为做好这项工作,理学院专门选定一批教学优秀的一线教师,利用课外时间,指导学生考研数学复习。在教学过程中,按照学校日常的教学规范,对学生严格要求,并专门安排固定的上课时间和答疑时间,为考研学生答疑解惑。通过四年的实践证明,数学辅导班增强了考生的考研信心,提高了考生的数学成绩,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深受广大考研学子好评。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