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理学院召开2011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为使广大毕业生对离校前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有了一个较为清楚的了解,消除在就业择业过程中的种种疑虑,顺利推进毕业前的各项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9日上午,理学院在翔宇楼102召开2011届全体毕业生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爱明主持,学工办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爱明首先通报了当前学院毕业生学业审核、毕业设计、考研录取以及签约就业的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强调了今后一个阶段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设想和促进毕业生就业的相关举措,并承诺学院将竭尽所能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冯爱明还殷切叮嘱毕业生要珍惜在校期间不可多得的美好时光,文明离校,坚持终身学习,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尽快适应社会。最后,他深情祝愿全体毕业生的大学生活快乐圆满,未来的人生旅途一帆风顺,并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接下来,李峤老师对毕业生所普遍关心的签约、落户、档案、近期相关工作安排等具体事宜及注意事项做了较为细致的说明。随后他又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常识、原则、程序及注意事项,并预祝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在新的学习环境里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创先争优”。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中心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部分任课教师与全体毕业生一起合影留念。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