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理学院举办英语四级考试诚信教育和考前辅导讲座

  5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翔宇楼304教室举行了2010级英语四级考试诚信教育和考前辅导讲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鉴棋副教授应邀为同学们开展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前辅导。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爱明、辅导员和2010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辅导员就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和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意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他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准备,积极应考,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随后的辅导讲座上,王鉴棋老师从英语四级考试结构分析入手,与同学们就“如何学好英语”分享了心得,重点介绍了一些在考试中的小技巧和应考英语四级的常见问题,并给广大学生推荐了英语四级复习资料以及学习网站。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都认为此次讲座对自己提高复习备考效率和应试技巧很有帮助,也开阔了视野。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