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我校2011全国数学建模竞赛集训队临时党支部成立

  7月5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0周年之际,在理学院党总支的组织指导下,我校2011全国数学建模竞赛集训队在求是中楼502数学建模集训基地,召开了集训队全体党员会议。根据中央关于党组织建设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暑期集训过程中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经过充分讨论,决定在中国计量学院2011年全国数学建模集训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由集训队指导教师王义康同志担任临时支部书记,集训队员09工试2班周建伟同志担任副书记。
  理学院冯爱明书记出席了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2011全国数学建模竞赛集训队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冯爱明在会上强调,广大党员要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刻苦努力,在集训和比赛过程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青春热血,为学校争光。
  随后,党员指导教师代表、党员集训队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指导教师和集训队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将发扬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红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集训的每一项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党组织对他们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党组织的关爱。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