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理学院召开201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专业学习,熟悉、适应研究生生活,9月6日下午,理学院应用数学学科在格致中楼503召开了201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理学院院长曹飞龙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1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应用数学学位点的发展历史,特别是近年来在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全体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具体领会,严格遵守;进入研究生阶段后不放松学习的同时,能尽力充实自己的生活,要为自己制定切实可行目标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
      各研究生导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也给研究生们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及希望。比如张宝琳老师说希望研究生们保持身心健康,不仅仅要努力学习,还要注意多运动,多交流等。二年级研究生代表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跟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经验。会后,导师们带领研究生去参观了实验室、自习室,并与正在那里认真学习的高年级研究生做了交流。
      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入学教育让他们很详细的了解了学院的教学特色,对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期待,并暗暗给自己鼓劲,一定不能辜负了学院及导师们的期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