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学风建设
奏响绿色的华美乐章

  绿色的军帽、绿色的军服、绿色的胶鞋、绿色的草坪,整齐划一的脚步声和嘹亮激昂的口号声……,理学院全体2008级军训学生正在和教官一起演绎属于他们自己的华美乐章。
  军训正式开始后,训练场上骄阳似火,但理学院全体参训同学在英姿飒爽的教官严格要求下,刻苦训练,锐意进取,丝毫没有半点懈怠与退缩,表现出了顽强的作风意志。
  为了保障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理学院多措并举,配合军训师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学工办多次组织召开工作会议,结合学校08级学生军训的总体情况,统筹安排各项活动,落实工作责任人。烈日炎炎,学院主动出资购买了人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为教官和同学们送上贴心的清凉服务。班主任、辅导员积极深入参训学生中间,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解决各种问题。
  有了尽职尽责的教官们的科学训练和耐心指导,有了参训同学们的全身心投入,有了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的关心与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军训,这一绿色的华美乐章将会更加璀璨!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大学格致中楼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12
欢迎访问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官方网站!